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将于7月中旬进行志愿填报

2016-06-27 17:58:46中考网编辑

  乌鲁木齐市2016年中考正式结束,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据了解,中考网上阅卷时间从6月27日开始到7月8日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0日北京时间18点公布。今年中考继续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从7月11日至7月13日结束。7月下旬至8月初高中各批次分批次录取。

  今年乌鲁木齐考生共有28849名,所有高中学校全部取消计划外招生,只招收计划内学生。每个班招生班额为56人,不得超员。今年秋季将有1.6万名学生上国办普通高中。一批次录取人数将达到11480人,与去年持平。保送、推荐生占到一批次计划内招生人数50%来计算,保送生人数将达到4614人,推荐生人数将达到1154人。

  同时,今年乌鲁木齐市鼓励有条件的初中双语班毕业生到汉语系高中学校就读,并在高中招生录取时给予政策照顾,同时保证提高民考汉毕业生就读普通高中录取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