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兰州中考体育测试将于26日进行

2016-05-25 09:20:55马莉

  自5月26日起至6月1日,2016年兰州中考体育测试进行,共有23622名考生参加体育中考。目前,城市四区8个考点考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保障考生安全,各考点将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安全保卫机构,并设立医疗救护点,配备专业急救人员、专用救护车辆及急救设备。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全部使用全智能测试仪器,成绩通过考生IC卡直接传输进入电脑网络,通过技术手段阻止任何环节人为修改成绩,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23622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兰州中考体育成绩将以50分的形式计入中考总分。据兰州市教育局通报,今年参加体育中考的学生共23622名(其中含参加书面考试的学生326名)。今年,中考体育测试采取集中考试方式,即统一时间报名、统一分配考点、统一时间集中考试。

  考试时间:

  5月26日至6月1日(如遇下雨等天气考试时间将顺延)。

  ●城关区3个考点

  兰州第十中学、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七里河区2个考点

  兰州西北中学、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