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兰州中考享受照顾政策考生名单出炉

2016-05-24 09:45:07武永明 朱瑞琴

  5月23日,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享受照顾政策考生名单,并于即日起至5月27日进行公示(兰州教育网:http://www.lzedu.net/),接受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拨打0931-8831608向兰州市教育局实名反映。

  为促进教育公平,体现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落实“阳光招生”,根据《2016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的照顾政策要求和标准,经考生申报、报考学校初审、兰州市教育局审核,2602名考生符合2016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照顾政策规定。

  公示名单中,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主要集中在第1、第2、第5、第7、第8、第9项。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享受照顾政策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必须在B等(含)以上。若同时具备几项政策照顾条件,只按其中分值最高的一项执行,不累计降分。参加统配(对口分配)录取、自主招生录取和因招生计划未完成须降分补录时,考生若同时具备降分补录和照顾政策,只按其中分值最高的一项执行,不累计降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