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烟台中考报名今日开始 明年起报名时间缩减3天

2016-05-10 10:23:31徐峰

  中考预备哨吹响,今天烟台中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报名将持续至下周一(16日)。从明年起中考报名时间将在原有基础上缩减3天。

  自今天(5月10日)起至16日,参加中考的考生可通过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平台(网址:http://221.0.94.168:7001/signup/)网上报名。今年中考在报名时间、招生比例和报考范围上与去年基本一致。但从明年起(2017年),我市统一报名时间改为5月10日至13日,相比往年报名时间缩短3天,市教育局介绍,这是由于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的使用,使得工作效率提高,报名时间完全可以进行压缩。

  今年我市有5.5万名初中毕业生,总数较去年略有增加,在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前提下,按照普职教育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总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