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国际高中首次亮相深圳中招咨询会

2016-05-04 10:07:48张梦莹

  离中考越来越近,你的复习备考情况如何?在中考的人生分水岭,你是否已经想好,是上普通高中还是入读国际学校?深圳国际学校众多、特色各异,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在升学择校的关键时刻,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一站式了解超多学校资讯,5月7日~8日,由深圳晚报主办的第13届中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将在市民中心B区东展厅、西展厅、多功能厅举行。本届中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将首次开设国际高中展,邀请国际学校的老师和专家来到现场,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和家长指点迷津。

  国际教育讲座解读报考要点

  已成功举办12届的中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是深圳晚报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在活动举办之初,公办学校是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的主角,经过13年的发展和完善,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留学机构等纷纷来到了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与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见面,带来更为丰富的报考信息。

  如今,留学市场火爆,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入读国际班。但由于国际学校质量参差不齐、对国际学校知识的匮乏、选择误区等,家长们往往不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此前举办的第38届国际学校大型公益招生说明会,吸引了800多位学生与家长参与,他们就报考条件、学校特色、未来发展等与现场20多家广东省的国际学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不少家长表示,专家与老师的讲座内容很实用,面对面咨询比网上盲目搜索信息效率更高、资料更全,还能与有经验的家长进行交流。

  不过,由于时间与场地有限,家长们无法与更多学校深入沟通,同时还有部分家长因故无法来到现场,错过了这次可贵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深圳晚报将在第13届中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现场首次推出国际高中展,邀请全市招收高中阶段学生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和教育机构参展,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还将开设国际教育讲座专场,国际学校和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将为考生、家长解读国际教育的报考要点及技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