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乌鲁木齐市29中师生备战2016年中考

2016-04-27 13:09:35中考网编辑

  2016年中考即将临近,如何让孩子在宽松的氛围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家长起的作用会直接影响到孩子,对此,4月18日,乌鲁木齐市(以下简称乌市)第29中学为初三年级家长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心理减压讲座。学校邀请的专家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新疆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乌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乌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理事、乌市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严林峰。

  严老师说,陪孩子走好初三家长要从生理、知识和心理三方面考虑。作为家长,调整好考前的心态非常重要。希望家长能为孩子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家庭氛围,协助学校共同发现学生在中考复习阶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便有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团体辅导,做好心理调试和疏导。最后,严老师针对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讲座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是乌市29中分层次、分阶段进行家校教学的又一次尝试,通过家长的反馈可以看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通过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帮助同学们在中考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