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南湘潭中考报名及考试工作通知

2016-04-15 13:28:34中考网编辑

  潭教通〔2016〕55号

  湘潭市教育局

  关于做好外市初中学校毕业学生参加

  我市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园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初中学校:

  我市从2015年开始对中考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改革,在湘潭市外初中学校就读的毕业生,如需升入我市普通高中就读,必须参加我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为保证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和可操作性,完成学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做好今年湘潭市外初中学校就读的毕业生参加我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报名和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6年4月20日—5月8日。

  二、考试时间

  2016年6月16日—18日。

  三、报名要求

  1、各县(市)区教育局、园区社会事业局和市直初中学校要做好湘潭市外初中学校就读的毕业生参加我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的报名接待工作。回湘潭市参考学生凭学籍卡,到户籍所在地的初中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2、回湘潭市参考学生要了解我市今年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政策和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政策,参加我市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在规定时间按我市要求填报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志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