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家长考生别错过 本周六兰州中考冲刺大型讲座开讲

2016-04-14 10:04:00中考网编辑

  (原标题:家长考生别错过本周六中考冲刺大型讲座开讲)

  “还有两个月就中考了,但我的孩子成绩依然起色不大,而且复习越是紧张他越是悲观,好像走进了死胡同,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啊!”近日,读者林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能够找到相关中考专家寻求帮助。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中考最后的冲刺期,考生应如何避开备考阶段中最易出现的误区?作为家长,要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调节与助考工作等等话题都是近期备考家庭的关注热点。

  为了让广大中学生及家长找到对症的“药方”,本周六,晨报携手学大教育开启“2016中考冲刺专题大型公益讲座”,届时,将特邀一线备考专家,通过5年中考分析数据库,判断2016年中考热门考点并解读。

  此外,中考专家还将在现场指导家长:如何根据孩子的学情,科学选择中考目标精准备战,并根据现下中学生家长最为关心的教育难点,进行现场答疑解难。力求为广大中考家庭带来一场丰富的冲刺内容分享,助力考生正确面对挑战,旗开得胜!

  讲座时间:4月16日(周六)上午10:00开始

  讲座地点:兰州亚欧大酒店会议室(永昌路南口店)

  免费抢座热线:96555、8825000、8521333、2602999、7558022

  特别提示:此次讲座主题虽是中考指导,但也呼吁广大初一、初二学生及家长踊跃参与其中,与专家面对面学习、分享,提早对孩子的学习习惯与方式进行修正,为今后的大考做足准备;凡参与讲座的备考家庭,均有机会获得《2016年兰州市中考大纲秘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