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福建莆田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6-04-12 13:47:42中考网编辑

  2016年福建莆田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16福建莆田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6日

  莆田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招生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综〔2014〕13号)等规定,在保持原有方案基本稳定的情况下,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我市中考中招制度,制定本方案。

  网上志愿填报

  我市中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在学校或其它有网络的地方完成中考志愿填报,并且可以随时查询自己填报志愿的情况。志愿正式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16日至6月19日进行。严禁任何学校或个人阻挠、干预考生自主填报志愿。

  针对在第一轮投档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省一级达标高中,我市将在7月16日统一公布其剩余招生计划数,并在7月17-18日统一组织网上第二次补报志愿,第一轮未被省一级达标高中投档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

  各县区(管委会)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各初中学校要做好初中毕业生升学志愿填报的宣传、指导和组织工作。指导学生根据个人特点和国家对各类人才需求,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高中阶段学校。要鼓励和引导考生填报1—2所中等职业学校。

  编辑推荐:

  2016福建各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2015福建各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