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河北承德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6-04-11 15:22:44中考网编辑

  2016年河北承德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16年河北承德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日

  5月12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日前,承德市2016年中考招生计划及招生对象已经公布,中考录取批次设置和录取标准确定,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方向。

  此次招生对象包括:普通高中只招收参加当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的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普通高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城乡劳动者、退役士兵等;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班、“3+4”本科和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计划的考生必须是初中应届毕业生;报考五年制和“3+2”高职的考生必须是参加当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教育类专业新生须从当年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中录取,不实行自主招生。

  据悉,志愿设置根据录取时间先后分段设置。第一部分为提前批次,包括“3+4”本科及小学全科教师培养计划,只设一个院校志愿,设置两个专业志愿及服从专业调剂志愿。第二部分为普通高中志愿,分三个批次,每批只设一个学校志愿,(招生范围如下:A批志愿:面向全市招生的省级示范性高中。B批志愿:面向本县区招生的省级示范性高中。C批志愿:其他普通高中。)第三部分为中高职院校志愿,分四个批次,第四部分为市教育局下达的市、县区属中等职业学校的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招生计划,分设两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三个专业志愿及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