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岳阳中考体育代考或扰乱测试秩序为0分

2016-04-11 11:11:14中考网编辑

  昨日,岳阳市市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体育(简称体育中考)测试工作安排出台,统一测试将于5月份在岳阳市外国语学校进行。

  体育中考的测试对象为凡在市区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2016年报考市区高中的外省、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体育测试由学校测试和统一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学校测试部分占20分,包括四个部分,平时体育锻炼考核5分;身体素质测试5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5分。

  学校测试部分由学校自主安排。统一测试于5月份在岳阳市外国语学校进行。

  因临场伤病或生理原因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考生,5月底统一参加缓考。因临场伤病或生理原因等特殊情况未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可申请缓考一次。因故仍不能参加缓考的。其成绩按总分满分或项目满分的50%计分。凡已参加测试并有成绩记录者,一律不得参加缓考。凡弄虚作假、代考或扰乱测试秩序、影响测试正常进行的考生,其体育测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