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山阳区教育局举办体育中考项目模拟测试

2016-04-08 14:01:52中考网编辑

  3月12日至4月2日期间,山阳区教育局组织该区五所初中1800余名初三学生进行体育中考项目模拟测试活动。测试项目分为长跑、一分钟跳绳、足球运球和太极拳四项。

  为确保测试活动顺利进行,五所学校均召开了专题模拟测试会议,制定了科学的测试方案,想方设法解决了测试仪器短缺、场地不达标等制约测试效果的问题。测试结束后,学校在第一时间汇总上报了本校学生的模拟测试成绩。根据统计,本次体育模拟测试成绩全区学生的及格率为94.75%,优秀率为21%,平均分为57.25分。

  测试结束后,为及时分析总结模拟测试活动与备考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该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初三体育教师在太行东路学校进行了模拟测试与备考交流研讨活动。针对中考体育测试项目,每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大家对模拟测试与备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形成了统一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重点,为有效开展下一阶段的体育训练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