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安徽六安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2016-01-14 17:41:01中考网整合

  2016年安徽六安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根据六安教育网发布的《六安市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实施方案》获悉,2016年安徽六安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2016年4月至5月,具体时间由各县区确定。

  2.考试地点:考点由各县区本着“公平公正、方便学生、利于安全、易于管理”的原则合理设置。考点可集中或分片设置,要尽量避免学生长途赴考。

  市属学校考生按户籍所在地,由学校统一组织,分别到金安区、裕安区教育局报名参加考试。六安开发区纳入金安区参加考试。

  考试与评分办法

  1.考生准考证由县区教育局负责印制,考生凭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除批准的免考或缓考外,考生未参加考试或中途离开考场,无论什么原因均视作自动弃考,考几项算几项成绩,不考不得分。

  2.考生参加每个单项考试均应按顺序进行。立定跳远和掷实心球每人测试3次,以最好成绩计算;足球运球每人测试2次,以最好成绩计算;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1分钟跳绳、男生引体向上、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每人限测一次。

  3.考试成绩经主考签字后生效,考试成绩单一式三份,一份现场公告,一份存档备查,一份附成绩统计表。

  4.每个考生三项体育考试原则上应在半日之内完成,如因天气变化等特殊情况中断考试,可延长安排在当天完成;如当天不能完成,已考项目无效,考试重新安排进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