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山东重点高中前十强排行榜

2015-12-03 10:28:14中考网整合

2015年山东高中排名前十强排行榜

点击查看:2015年中国重点高中100强排行榜

  (注:参考2014年高考数据)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省实验中学是省级重点高级中学,山东省首批规范化学校。学校成立于1948年10月,拥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约435亩(本校约100亩,东校约135亩,西校约200亩),建筑面积194000余平方米。有在校学生7000余名,教职工500余人。学校教育设施先进完备,为学生全面成才和教师进行现代化教育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青岛第二中学

  全称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址坐落于崂山区松岭路70号。青岛二中是一所有80多年历史的老牌名校,历年的入学录取成绩、高考成绩、竞赛成绩都保持青岛市第一,被公认为青岛最好的高中。无论是教学成绩、师资力量还是学校硬件在山东省都位居前列。学校以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为本,每年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济南市的一所省级重点高级中学,创立于1950年,前身为山东省第一工农中学,是山东省首批重点高级中学,全国百强中学。学校目前有两个校区,有教学班80余个,学生5000余人,教师约300人。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教育理念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教育教学优质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的寄宿制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学校。

  滕州市第一中学

  滕州一中坐落在素有“三国五邑之地,文化锦绣之乡”的滕州市区内,其前身为1913年美国传教士创办的“华北弘道院”,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目前,滕州一中东、西校区占地550亩,现有高中教学班136个,在校学生7000余名,教职工570人。

  枣庄第三中学

  山东枣庄第三中学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分东、西以及枣庄市实验高中三个校区,在校学生约10000人,教职工415人,高级教师107人,为山东省首批重点中学之一,该校与滕州市第一中学,枣庄市第八中学等在枣庄市民口碑中有“一、三、八”中学名校的美誉。学校教育设施先进完备,为学生全面成才和教师进行现代化教育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泰安第一中学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始建于1899年,是山东省享有盛誉的百年名校。先后经历了萃英中学、泰安中学、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三个发展阶段。是山东省首批办好的十九所重点中学之一、省级规范化学校,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丰厚的文化积淀。

  潍坊第一中学

  山东省潍坊第一中学创建于1913年,1952年正式更为现名,并被确定为省重点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4年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首批艺术教育示范学校。2000年4月,通过国家级示范高中省级验收,成为目前山东省唯一一所通过省级验收的国家级示范性中学。

  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

  东营市胜利一中创建于1965年,坐落于东营市,是山东省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学校占地163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现有6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800余人,教职工300人。初、高中部建有6个较高档次的计算机教室和3个视听型语言实验室;理、化、生实验室仪器一流,实验开出率100%;建有藏书1万余册的现代化图书馆。

  寿光现代中学

  寿光现代中学位于山东省寿光市弥河西岸,1999年7月奠基,2000年9月竣工,总投资3亿多元,占地46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学校由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按国家级普通高中示范校标准设计,集城市园林建设、教育教学、教学科研、体育运动于一身。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