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威海中考英语听力将采用"人机对话"模式

2015-11-20 09:58:48紫涵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16年我市中考英语听力与口语考试将首次采用人机对话模式进行。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市招生办近日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英语听力与口语考试系统培训。各区市招生办考务人员、教研中心英语教研员,以及全市所有初中学校的分管校长、计算机管理员、英语教研组长和市招生办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分为技术培训和上机操作两部分。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管理操作流程、考试系统安装要求、学生考试流程等。随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在机房现场动手安装考试软件,并按照考试流程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模拟考试,对考试系统有了直观详细了解和体验。技术人员还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最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都通过了系统培训调查问卷测试。

  据了解,全市范围内第一次模拟考试将于11月30日进行。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