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日记:放暑假了

2015-10-27 19:15:02中考网编辑整合

  放暑假了?!从校园里走出去的时候,我还很不敢相信。我大概还沉浸在期末考试的“阴影”里吧,那七份卷子难得真没话说,连一班班长,那个天才样的F,语文都至少被狠狠扣掉9分!喂喂,为什么要考两天啊?真不知道是怎样一科一科“熬”过来的。

  女同学大多都苦着一张*瓜脸,我例外,谁让我是那种天才型叛逆少女呢(汗,是大言不惭了一点点的一点点)。真是的,反正都考完了,“悲伤”也没用。回家试探地和老爸老妈说这次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走运了,你猜怎么着?“保持在年级前100名就可以了,没有法律规定你必须进前10名。”切!我猜不信呢,还记得小学有次期末考试,我考了第10,妈妈就能唠叨我一暑假,“刘珺瑶啊刘珺瑶,假如你的成绩保持不在前5名,考上一中的希望就很小了!”哦,我忘了提了,我现在就在一中上学。

  放暑假了,以为得有两个月不能和同学联系。晚上上QQ,猜我碰见谁了?J!J可是几乎从来都不上线的。QQ可真是个好东西啊,我兴奋的半宿都没睡觉,可比第一次看见漫画中的那个怪盗基德兴奋多了,嘿嘿,今后又可以干“坏事”了(无非是个抨击“残暴”家长的地下组织……)

  都说小孩子放暑假,大人也会兴奋。我今天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第一天早晨,刚刚睡醒,亲爱的老妈的脸就凑了过来(那么漂亮的一个女人,怎么就那么恐怖呢……)“小乖啊,这个暑假学什么啊?数学和英语就继续坚持吧,还有电子琴,国画,现代舞……”在被我拒绝了N+1次之后,妈妈的元气小宇宙终于爆发了:“难道这个暑假你就打算这样疯下去吗?!刘珺瑶,我看九年级理科多了你怎么办!”“是啊是啊,我该怎么办啊!”

  哈哈……我扮了一个鬼脸,狂笑着冲出家门,想象着老妈在身后该是怎样的气急败坏……

  哦,原来,活力十足的暑假终于到来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