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孝感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5-07-15 15:55:51紫涵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经孝感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孝感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孝感高中、县(市、区)一中统一计划生、分配生,孝感高中中外合作计划生

  1. 孝感高中统一计划生、分配生

县市区
计划数
(人)
录取控制分数(分)
    
孝感市直属初中学校
484
491.5
1.孝感高中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10%的统一竞争招生计划优先录取,然后再录取孝感高中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90%的分配计划。
2.孝感高中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10%的统一竞争招生计划分别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3.孝感高中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90%的分配计划分别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4.孝感高中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分配生计划根据市教育局(孝教发〔2015〕10号)文件规定,原分配到校、低于录取控制分数的计划,分别在市直属初中学校和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学校(城区考生)中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重新调配,按志愿录取,录满为止。
5.孝感高中在各县(市、区)的招生计划,在各地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孝南区属城区初中(城区考生)
200
486.5
孝南区
64
503.5
孝昌县
64
525
大悟县
64
522
云梦县
59
532
应城市
68
512.5
安陆市
64
542
汉川市
109
524

  2.孝感高中中外合作计划生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按照 “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录取,录满为止。

  3.县(市、区)一中统一计划生、分配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