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巢湖中考查分时间公布:7月9日

2015-07-03 16:12:23紫涵

  7月1日上午10点30分,2015年中考最后一门英语也正式结束了。2015年中考巢湖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考试一切正常。中考过后,预计在7月9日正式公布中考成绩,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巢湖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点击查看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7月1日昨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一中考点外准时听到了英语考试结束的铃声,这也是今年中考的最后一门考试。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当时天空正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家长接孩子的欲望。众多家长都打着伞聚集在一中门前等候孩子出来。大约过了几分钟后,考生们陆陆续续走出考场,聚集在大门里侧。考试结束后,虽然才经历了人生的“首次大考”,但考生们大都看上去比较轻松。

  记者昨日下午从巢湖市招生办获悉,2015年中考试卷仍然采取网上阅卷的方式,中考成绩将会在7月9日公布;跟中考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巢湖市普通高中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巢湖市招生办提醒,虽然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都想放松放松,但还要密切关注学校的公告。因为在6月21日至28日,各学校将陆续组织中考考生在学校模拟填报志愿。记者了解到,今年考生填报志愿仍然是知分知段知位填报志愿。7月12日到7月16日是中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7月18日至26日是高中阶段录取时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