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呼和浩特中考学生体质测试5月5日开始

2015-05-04 16:42:15中考网整合

  近日,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市区中考学生体质测试定于5月5日至17日在呼和浩特市人民体育场进行(公园东路)。届时所有呼和浩特市参加2015年升学(即升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和中等师范学校)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包括往届生、社会零散考生)将参加体测。

  考生参加测试时,必须持《2015年呼和浩特市中考学生体质测试证》(简称《测试证》),穿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得穿皮鞋、塑料凉鞋、钉鞋,不得佩戴胸针、校徽、项链等金属或玻璃饰品,不得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及任何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测试前或测试中因患病、受伤、女生月经期等原因,本人可提出申请并接受医务人员核查,经审核批准后,可以缓试。缓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本校正式测试后4-6日进行。因测试中受伤需缓试的考生在缓试时必须参加全部规定项目的测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