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辽宁鞍山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07-30 14:13:32中考网整合

  2015年辽宁鞍山中考分数线公布!

  7月23日,鞍山市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在2015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中,鞍山市教育局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强化工作纪律,强化过程监督,严格遵守政策规定,严格遵循录取流程,依据考生成绩、志愿以及省示范性高中指标分配等情况,全面顺利地完成了2015年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

  一、沈阳经济区优质普通高中跨市招生录取情况

  2015年沈阳经济区优质普通高中在我市区内招生计划为36人,实际录取37人,招生计划全部完成。其中辽宁省实验中学计划招生6人,实际录取7人,并列多录取1人;东北育才学校录取8人。

  经过空军的初选和定选,我市有一名考生被辽宁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拟录取。

  二、体育特长生录取情况

  2015年市区公办普通高中共录取体育特长生131人。其中,鞍山一中24人,鞍山三中24人,鞍山八中26人,鞍钢高中15人,鞍山九中12人,鞍山五中30人。

  三、省示范性高中录取情况

  鞍山一中竞争线为734分,共录取503人,由于并列因素多录取1人。鞍山一中指标到校共录取218人,由于并列因素多录取3人。鞍山三中统招生共录取644人,鞍山八中统招生共录取596人,鞍钢高中统招生共录取652人,鞍山九中统招生共录取485人,鞍山十三中统招生共录取376人。

  由于指标到校原因,以上各校在各初中学校录取最低分数一校一分。

  鞍山十三中特招千山区考生共24人。

  四、春蕾生(班)录取情况

  2015年市区共录取春蕾生29人,分别就读于被录取的高中各校。春蕾班共录取15人,集中就读于鞍山市春蕾学校。

  五、一般高中录取情况

  鞍山五中录取371人,鞍山六中录取285人,鞍山二十四中录取400人,矿山高中录取376人。

  矿山高中特招千山区考生共24人。

  2015年城区公办普通高中综合录取率为53.59%,被省示范性高中录取的学生数占被录取学生总数的70.79%。

  六、报到和录取通知书发放

  2015年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时间为7月28日。市教育局将录取名单发至各区教育局和各初中学校。被市区内各公办高中录取的考生,于7月28日上午8:30到被录取学校报到,报到时凭本人准考证和考分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沈阳经济区优质普通高中跨市招生录取的相关后续工作,由辽宁省教育厅在各地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统一安排。考入外市学校考生的报到事宜由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2015辽宁省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专题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