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枣庄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12日-28日

2015-04-15 13:25:27紫涵

  根据枣庄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枣庄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方案》获悉,2015年枣庄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12日-28日。

  2015年枣庄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12日-28日

  一、体育考试项目、时间、地点和评分标准

  1.考试项目

  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设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

  男生的必考项目为1000米跑,女生的必考项目为800米跑。选考项目四项(①实心球;②立定跳远;③跳绳;④篮球运球),考生在报名时注明所选考的项目,四项选二项,项目一旦确定不得更改。

  2.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5月12日-5月28日。考试地点设在高中招生第一志愿学校,主考为第一志愿学校的校长。报考中专(中职)的考生在区(市)教育局指定的考点进行考试。

  3.评分标准

  按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标准执行。

  二、免考、缓考、缺考

  (1)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因病、伤长期免修体育课,确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枣庄市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免试申请表》,持初中阶段体检表,学校和县级以上医院伤、残、病证明,经区(市)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面核批准后可免试体育,其成绩按30分计入升学考试总成绩。免试学生的名单在招生学校公示3个工作日。体育考试时在体育成绩记录表中注明。证明材料由区(市)汇总后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备案。

  (2)因生理原因或突发情况需要缓试的考生,本人向考区和考点提出申请请,经考试领导小组签字同意,于5月28日前集中进行一次补考,补考办法同正常考试。

  (3)缺考考生记零分。

  (4)考试工作结束后,各区(市)要对考生成绩进行认真汇总,将全部考生成绩刻录光盘,装袋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考试结束当天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