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广东肇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31日

2015-04-07 15:05:03紫涵

  根据肇庆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2015年肇庆中考报名工作安排》获悉,2015年肇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31日。

  报名时间

  我市中考考生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安排在2015年3月15—31日,其中:考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15—2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0—31日。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中学或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考生签名确认前应认真校对个人报考信息,核对无误后在正式报名表上签名确认,并进行电子摄像、缴交考试费。

  考生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因考生本人录入的信息错误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报考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单独招生的考生需于2015年3月15—20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班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进行预报名,3月21—25日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确认。考生可报考2个院校志愿,每院校3个专业志愿。五年制高职班单独招生其他工作按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招〔2015〕2号)要求执行。

  编辑推荐:

  2015广东肇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31日

  2015广东肇庆中考报名方式

  2015广东肇庆中考报名条件

  2015全国各省中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