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广州揭阳中考考试科目安排

2015-03-20 14:08:50紫涵

  各县(市、区)教育(文教、社事)局,市实验中学:

  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考试科目、内容及计分办法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文化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生物、化学、思想品德、地理等九科(体育科另文通知)。考试采用闭卷笔答方式。

  二、各科计分办法

  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20分(其中英语含听力部分);物理、化学各为100分;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科各为60分。文化科总分800分。

  三、各科考试内容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科考试内容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广东省2015年初中毕业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学业考试大纲》为依据;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科考试内容以“揭阳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学科考试大纲”为依据。物理、历史、生物、化学、思想品德、地理各科内容独立,物理、历史、生物科合在同一单位时间进行考试(考试用时为120分钟),化学、思想品德、地理科合在同一单位时间进行考试(考试用时为120分钟)。

  四、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迅速通知各相关学校做好中考备考工作。

  编辑推荐:

  2015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汇总

  2015全国各省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