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云南中考报名时间公布:2014年12月22日至28日

2015-03-12 10:47:56紫涵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日前制定下发《云南省2015年高中阶段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简称“办法”),办法对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至2014年12月28日。

  报名结束之后将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由学校待报名结束后在合适的时间进行。考生确认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在现场确认时交验二代身份证进行读卡、验证,核对姓名、性别、民族、户籍、出生日期等身份信息。确认时,考生还须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如果违反承诺书,发生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作为考生诚信记录记入电子档案。在确认完毕后,要再度登录“工作网”,仔细核对自己的有关报名信息。如果发现信息有误,要及时向学校报告,申请修改。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进入工作网”,即可打开“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登录页面。考生须在12月28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及信息采集。

  编辑推荐:

  2015全国各省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5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