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肇庆市中考成绩出炉 5A生2526人

2014-07-03 10:26:56佚名

  肇庆市7月2日公布了今年中考成绩。市招生办提供的数据显示,5A学生有2526人,4A1B学生有3403人,5B以上学生为12215人,5C以上23626人,5D以上44529人。

  今年肇庆市共有47135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考生数量连续第三年下降。其中,2012年减少近500人,2013年减少近2000人,今年减少近2000人。

  市招生办副主任廖清海告诉记者,今年中考期间有6名考生存在违纪情况,这6名考生被处以取消该科考试成绩,或扣除该科成绩30%的处罚。据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暂时未公布,“预计8日可以公布。”据悉,考生可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查询中考成绩,成绩通知单将由毕业学校发至考生手中。

  廖清海提醒各位考生,在获悉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请于7月6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向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准考证号码、申请复查的科目及提出复查的理由。“由于今年初次实行指标到校,可能会存在补录的情况,各位家长和考生要密切留意新的消息。”

  此外,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今年有568名考生获得加分资格,7月2日至6日,这568名具有中考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会在肇庆市招生办公室网站公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