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遵义2014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4-07-10 13:43:39佚名

  7月1日晚,本市中考成绩公布。从市招办获悉,7月9日,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将划定,7月10日,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工作开始,普通高中由各县、区(市)教育局组织录取。

  今年本市初中毕业生有12万余人,其中83973人参加中考。今年本市中考评卷继续采用网上评卷方式,考生答题卡通过扫描仪将图像存入计算机,客观题由计算机程序根据考生填涂的信息点自动评分,主观题部分采用图像切割技术按要求切割成若干块,系统自动编号,一个考生的同一试题由2名以上教师评阅。

  整个评卷过程中,评卷教师看不到考生的考号、姓名,且每一模块都由多名教师评阅,确保评卷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

  市招办从各县、区(市)抽调近500名骨干教师参与中考评卷工作,经过为期8天的评卷、复查,中考成绩于7月1日晚上正式公布。考生成绩由市招办发往各县、区(市)招办,考生可通过学校查询,也可登录教育局网站(http://www.zyiedu.cn/)查询。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中考成绩有疑问,7月4日可持准考证前往所在县(区、市)招生办登记查分,也可直接到遵义师院中考网上评卷基地查分。查分范围为总积分和是否有漏评,不查评卷的宽严幅度。

  推荐:2013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