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东莞中考9796名随迁子女可参加“异地中考”

2014-06-09 09:35:05佚名

  6月7日上午,东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4年符合报考普通高中资格认定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名单,全市共有9796名考生进入了公示名单。

  今年是东莞异地中考实施的第二年,相关申请条件有所调整。2014年异地中考申请条件具体为:随迁子女具有东莞初中阶段二年完整学籍,在申请受理时,其父母双方或一方经相关职能部门认定在东莞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并持有在东莞办理的有效《广东省居住证》、按国家规定在我省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一年或以上。

  经过审核,全市共有9796名考生符合条件。此次公示时间截止至2014年6月10日。对不符合报考普通高中资格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暂不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市民可以书面形式向申请所在的镇街新莞人服务管理部门反映。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