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安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7日至20日

2014-03-07 10:21:08紫涵

  《2014年安庆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日前公布,2014年安庆中考报名时间3月7日至3月20日,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含民办)组织到辖区的县(市)、区教育局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市直属各中学到市考试院办理集体报名历届生或同等学历者可在原毕业学校或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中招办报名;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也可按本人意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在外省借读的学生,自愿回我省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或挂靠学校报名。

  考生报名按皖价行费字[1999]136号和皖价行费字[2000]215号文件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每生52元。考生考试用标准答案和专用铅笔由考生自愿征订(标准答案2元,2B铅笔0.5元/只),可委托相关服务单位代订。?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