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哈尔滨中考录取日程公布

2013-07-16 09:41:53佚名

  从哈尔滨市招考办获悉,备受瞩目的2013中考成绩出炉。省重点高中一批分数段最快将于今日揭晓。考生可登录哈尔滨教育行政网查询中考成绩。

  1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招考办获悉,截至13日中考成绩复核工作已全部结束,中考成绩13日下午公布。成绩公布后,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录取分段最快将于今日公布;同时今年中考录取采取“批批清”的方法,考生可在第一时间查询到录取情况。

  据介绍,今年中考特长生的录取方式为单独录取;中考录取共分5个批次,即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的统招、配额、择校;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的统招、配额、择校;省重点高中第三批次的统招、配额、择校;市重点高中统招、配额、择校;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学校的录取,每个批次,批批清,再进行下一批次录取。

  市教育局、市招考办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录取时将严格遵循录取原则,凡被录取的考生以下志愿不再录取,录取结果可在各重点高中录取结束后第二天到哈尔滨市教育行政网(www.hledu.net)查询。

  省、市重点高中录取日程

  7月21日

  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录取

  7月24日

  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录取

  7月27日

  省重点高中第三批次录取

  7月31日

  市重点高中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