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南昌中考志愿填报政策

2013-04-27 10:22:32佚名

  志愿填报将在考后进行实行估分网上填报

  “今年中考填报志愿与去年相比有很大变化,是在中考考试之后的6月20日至22日进行,实行估分网上填报,以前是考前填报的。”据南昌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除志愿填报时间有变化外,今年南昌市中考还将首次设立提前批次录取志愿。

  据悉,提前批次录取志愿的为师范定向生和部分学校自主招生,包括南昌二中、江西师大附中国际班,南昌外国语学校直升生。

  上线未被录取可按相应批次进行二次补报

  志愿填报规定,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一中、二中、三中、十中、十九中、铁一中、师大附中、南昌外国语学校)可选择填报一个均衡志愿、一个统招志愿和一个择校志愿,在此基础上,考生可再在第二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十五中、十七中、豫章中学、实验中学、八一中学、洪都中学、南大附中、省教育学院附中、五中(民办)、现代外国语学校(民办)]中选择填报一个均衡志愿、一个统招志愿和一个择校志愿,同时可在省重点建设中学选择填报2个统招平行志愿和1个择校志愿,在一般普通高中可选择填报3个统招平行志愿和1个择校志愿,在职业中学(中专、高职)类可填报2个统招平行志愿。

  上了相应批次最低控制线但未录取的学生可按相应批次进行二次补报志愿。未完成的统招计划(含均衡招生计划)在各批次统招录取完成之后,在网上公布缺额情况,通过二次补报志愿的方式完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