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烟台中考体育考试项目

2013-04-17 10:40:14紫涵

  从去年起,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发生了调整,男生由以前的握力、坐位体前屈任选,改为握力和引体向上任选;女生由以前的握力、坐位体前屈任选,改为握力和仰卧起坐任选。今年芝罘区中考体育仍按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组织考试,考试项目与去年一样。具体为:1、男生:握力、引体向上任选一项;女生:握力、仰卧起坐任选一项。其中,测握力的同学必须先测体重。2、立定跳远。3、男:1000米,女:800米。4、学校自测自评(共四项,全区统一测试1、2、3项)。

  今年,芝罘区体育中考的计分按照100分组织考试。具体计分方法是:1、男生的握力、引体向上的选项和女生的握力和仰卧起坐的选项20分;2、立定跳远30分;3、1000米或800米30分;4、学校自测自评20分。

  具体考试顺序以组为单位按立定跳远、选项、1000米(男)和800米(女)的顺序进行测试。凡有病或残疾的学生,须出具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后,可免予参加体育测试,按及格分记入中考成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