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烟台中考报名流程

2013-04-16 18:35:54紫涵

  1、软件环境要求:考生登录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和成绩查询系统,建议使用IE8.0浏览器,登录网址为:http://baoming.zfjy.cn,考生登录系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5日8:00—22:00;6月16日8:00—12:00。过时系统将关闭,如未填志愿视为放弃。

  2、考生登录:考生可凭五位考试编号(体育考号后五位)登录考试报名和成绩查询系统进行志愿填报与成绩查询,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是X,则以英文小写字母x为准)。

  3、密码修改:从安全考虑,考生第一次登录系统后,必须更改密码。密码设置不要采用123456、888888、aaaaaa等简单形式,建议采用字母与数字混编的形式。密码要妥善保管,防止遗失,造成志愿被篡改等不必要损失。请妥善保存密码,如出现丢失或遗忘密码,可在6月16日10:00前持学生准考证、家长身份证及户口等能证明学生家长身份的证件到芝罘区教体局教育科恢复初始密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