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大庆中考志愿填报细则

2013-04-12 13:42:06紫涵

  文化课总分在第一批次资格分数线以上的艺体考生,可兼报第一类招生学校普通类的统招计划。

  具体各批次填报志愿范围如下:

  第一批次填报志愿:填报志愿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一类招生学校为: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第一中学、外国语学校、第四中学、东风中学、石油高中、二十三中学、十七中学、二十八中学、第十中学、三十五中学。

  第二批次填报志愿:填报志愿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第一类招生学校的自费计划,第二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二类招生学校为:三十九中学、五十六中学。

  第三批次填报志愿:填报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和自费计划,第二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和自费计划,第三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三类招生学校为:第六中学、十三中学、十六中学、十九中学、二十二中学、六十中学。

  第四批次填报志愿:所有参加中考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志愿的范围为第一至第三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第三类招生学校的自费计划。

  第五批次填报志愿:所有参加中考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志愿的范围为所有招生学校剩余的招生计划。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