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大庆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3-04-12 13:17:16紫涵

  今年的中考体育测试从5月14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

  5月14日至15日,来自祝三中学、新华中学、和平中学、大青山中学、太阳升中学、大同镇中学、三十三中、三十二中、老山头中学、五十六中的学生将在五十六中的体育馆进行测试。

  5月16日至18日,来自六十九中、祥阁学校、四十中、十二中、左思学校、二十一中、武术学校、四十四中、靓湖学校、湖滨学校、二十三中、高新区学校、六中、六十六中、十三中、万宝学校、登峰学校、八中、五十五中的学生将在万宝学校体育馆进行测试。

  5月19日至20日,来自黄冈实验学校、二十七中、杏树岗中学、十六中、四十二中、十中、四十六中、十七中、六十四中、四十七中、六十五中、五十二中的学生将在铁人中学体育馆进行测试。

  5月21日至22日,来自五十一中、五十七中、六十一中、十九中、五十中、四十三中、三十一中、龙凤镇一中、四十九中的学生将在大庆四中体育馆进行测试。

  5月23日至26日,来自景园中学、二十五中、三十六中、大庆一中、外国语学校、二十八中、二十四中、百姓中学、新潮学校、三十中、十四中学、奥林学校、六十三中、喇镇学校、文博学校、十一中、二十二中、鲁晋学校、世纪阳光学校、三中、五十八中、三十四中的学生将在大庆一中体育馆进行测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