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绵阳中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3-04-10 18:43:29紫涵

  1、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网报“用户名”和“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以免对自己的报名、录取造成影响。

  2、请认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所有报名信息均是考生中考电子档案的组成内容,关系到考生是否能正常参加考试、录取等工作,请务必高度重视。

  3、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身日期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上的信息保持一致。若需对身份证号进行核实,请及时与当地公安机关户籍部门联系。

  4、在网报截止前,考生可反复检查、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志愿信息,网报开始时间为4月27日,截止时间为:

  在校生:2011年05月02日12:00时

  非在校生:2011年05月10日18:00时

  5、网报信息分为个人基础信息、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志愿和三年中职志愿四部分。请考生按照操作提示步骤进行填报,可以只填报普通高中志愿,也可以只填报五年高职或三年中职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三类志愿。

  6、网报系统会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可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和修改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