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德阳重点中学:德阳二中

2013-04-10 13:53:57碧月风荷

  四川省德阳市第二中学是一所具有80年历史的学校,是德阳市重点中学,市“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电化教学试验学校”,在办学方面,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理念,形成了“活而不乱、严而不死、科学治校、全面受益”的二中特色,连续8年评为市普通中学“高中教学质量优胜奖”,旌阳区“初中教学质量优胜奖”。

  学校现有高、初中教学班51个,学生人数3300多人,教职工180多人,教师中特级2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学科带头人2人,中高级教师近100人,研究生毕业或结业近40人。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先进,建有先进的校园网络,微机室、语音室、电教室、演播室、实验室齐全,图书室藏书丰富,阅览室宽敞明亮。

  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实行课程改革,教学效益和社会声誉与日俱增,在高考、中考中均连奏凯歌,近两年高考都达300多人,居全市普中前茅。先后有5个教研组评为市名牌教研组,教师在省级以上发表论文的有110多人次,制作的课件有20多人次获国家、省、市区级奖励,有6人次获省说课和技能竞赛一等奖。现在全校师生正在为争创省校风示范学校而努力。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