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嘉兴中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3-04-08 10:38:55紫涵

  嘉兴中考填志愿会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实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原则,结合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按学生的分数择优录取。由考生根据本人意愿和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自主选择,填写志愿表,考生所在学校根据志愿表将志愿信息输入电子表格后上交市教育考试院,志愿信息经教育考试院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两个批次进行,嘉兴一中(含三限生)、秀州中学、嘉兴高级中学为第一批次,其余学校(含秀州中学三限生和嘉兴高级中学自费生)为第二批次。考生可根据公布的第一批(按招生计划的1:1.05划定)、第二批(按1:1.1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与本人中考成绩、分数段的人数统计和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填报第一批次3所学校的4个志愿和第二批次的6个志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