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台州中考报名政策解读

2013-04-07 13:27:42紫涵

  随迁子女报考条件

  根据征求意见稿,随迁子女在我市报考普通高中,其父母至少一方在我市已 领取《浙江省居住证》。如父母未领取《浙江省居住证》,但一方已领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在当地有合法稳定职业并签有劳动合同或领取营业执照满三年, 并按照国家规定在台州参加社会保险满三年(截止2013年8月31日),在当地初中连续学满三年并有学籍的,同样也可以。

  如果随迁子女报考职业高中,就不受上述所列条件限制。

  台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雪梅说,按此征求意见稿的标准,目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并不多。

   从台州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台州市201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已经公布在台州市教育局网站上 (www.tzedu.net.cn),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其中,非台州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在我市报考普通高中的政策首次纳入 征求意见稿。市民如果有建议和意见,可以拨打电话:0576-88582071。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