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成都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3-04-03 13:15:18紫涵

  成都市所有参加中考报名的学生(含往届生和外地回城生)均要参加体育考试。全市体育考试的时间统一定为2013年4月,由各区(市)县负责组织。

  2013年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体育考试项目为立定跳远(满分20分)、坐位体前屈(满分15分)和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满分15分),总分满分50分。

  五城区及高新区(以下简称中心城区),每区设一个考点并统一组织实施,做到考试场地条件统一(长跑统一在标准400米塑胶跑道上进行,测验一次)、测试标准统一、测试仪器(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统一。

  因身体等原因申请缓考的,由各区(市)县统一安排补考。在考试当天因临时伤病不能参加或未能完成体育考试的,可申请参加补考(考生若申请补考,则本人已考的所有项目成绩作废,补考时重新进行所有项目的考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