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年淄博市中考考试细则

2013-04-03 11:50:42碧月风荷

  2012年淄博市中考考试政策: 

  实行网上阅卷,对考生答卷有哪些具体要求

  为确保阅卷工作客观、公平、公正、高效,从今年开始,初中学业考试基础文化科目的阅卷实行网上阅卷。网上阅卷对考生的答题形式、答题要求都作了相应的规定,因此考生在答题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和座号,将区县、学校、姓名、考试号、座号完整的填写在相应位置。

  2.作答选择题时,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上相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注意“▄”涂满,但不要超出信息小框。修改时,要用橡皮擦干净。

  3.作答非选择题时,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书写,作图时可用2B铅笔,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字距适当,行距不宜过密。务必在题号所对应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否则答案无效。考生如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原答案划去,然后紧挨其上、下方答题,切记不能超出该题答题区域,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

  4.保证答题卡清洁、完整,严禁折叠、严禁在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严禁使用涂改液、胶带纸、修正带修改答题内容。

  5.考生禁填答题卡上的缺考标记。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