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汕头市一级学校:汕头十二中简介

2012-07-06 16:19:26佚名

  学校简介

  汕头第十二中学,又名“汕头市第十二中学”,创办于1957年,前身是市“市华侨小学”,20世纪中期更名为汕头市第十二中学,由初中部、高中部组成,公办学校。

  学校规模

  学校地处中心城区外马路,校园环境简洁温馨,在闹市区中是个办学读书的好地方,是汕头市一级学校。占地面积538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0228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学生2096人。

  师资力量

  学校办学历史较长,文化积淀深厚。出色的教职工队伍,建校50年来为汕头父老乡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现在教职员工112人,学历达标100%,专任教师100人,其中高级教师20人,一级教师62人。

  教学设施

  学校具有规范的教学设施,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软件制作室、语音室、音乐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厅、心理咨询室及校园广播室等一应俱全。学校充分、有效、合理地利用设施服务学生,校园洋溢着现代化教育气息。

  学校在大力推进设施建设、实现硬件建设上水平的基础上,获得了软件水平的提升。学校坚持走科学发展、规范管理之路,形成校领导务实奋进、教师严谨治学、学生勤奋乐学的良好氛围,辛勤的耕耘者铸成了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即“协作、进取、敬业”的精神,形成了“求实奋进,开拓创新”的校风。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