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沈阳中考7月14日公布成绩 21日开始录取

2012-07-02 09:18:28叶子静

  沈阳7月14日公布中考成绩21日开始录取,首先录取跨市招生

  今年中考查分预计在7月14日,按照计划,7月21日开始进行中考录取工作。

  今年是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第一年,所以在录取过程中首先录取的就是跨市招生,之后是省级重点高中录取。

  今年沈阳经济区内共有11所优质普通高中实行跨市招生,下达招生计划总数为676人,全部为公费计划。其中,沈阳经济区除沈阳外7城市的7所学校面向我市招收88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志愿列为提前录取批次,设置2个志愿栏,根据考生志愿顺序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录取考生的中考成绩须达到沈阳市省级重点高中(含省级示范学校)公费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目前,考生志愿报名结束,如果有考生还想报考“跨市招生”学校,请在7月22日留意相关信息。因为7月22日,考生可以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自费生、择校生志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