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无锡中考分数公布时间为6月26日左右

2012-06-26 11:09:50叶子静

  据了解,2012无锡中考分数将于6月26日左右公布。中招电视、网络咨询会也会在28日晚在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同步直播,此外,家长也可直接联系相关学校,咨询志愿填报。

  据悉,由于无锡第一年实行中考改革,总分出现巨大调整,加上“分配生”扩容等原因,让今年无锡中招志愿填报显得“扑朔迷离”。往年大胆预估分数线的各校校长在咨询会现场也相当谨慎和保守,这让许多家长和考生纷纷感叹志愿难填。》》更多中考成绩查询

  针对今年的情况,无锡市招办负责人认为,今年中招计划充足,加上分配生名额的增加,考生进入名高中学习的机会不会低于往年。“家长不用太过于紧张,应该多听多问、冷静思考、客观分析。”该负责人认为,知道分数和排名后,考生可以先行折算,再参考去年学校录取的人数里全市排名的情况。填报志愿时掌握各批次间的梯度原则,多数考生还是能被适合的学校录取的。

 

编辑推荐:

  2012年无锡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2012年无锡市区中考分数段

  2012年无锡六中中考预估分数线

  2012年无锡中考各个中学喜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