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2012-06-19 16:06:03叶子静
热点导航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2全国中考满分作文
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2宁波中考试题解析

 

  2012年中考各学科实行计算机辅助评卷,评卷工作由珠海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成绩统一公布。

  成绩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密码登录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查询考试成绩,也可到原毕业学校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复查(一)7月2日公布成绩。7月3-4日,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原毕业学校登记复查或者直接在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上申请,社青类考生也可到市招生办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卷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出现更改的,由市、区招生考试部门通知有关学校和考生。复查结果无误的,不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2012全国各省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