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沈阳中考网上报名入口

2012-03-30 10:53:29叶子静

 

  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2012年中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提醒广大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考报名。

  全市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学校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其他毕业生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领取。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点击“沈阳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图标,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页面,选择考生入口,输入报名号、初始密码(初始密码默认为考生本人的出生日期共8位,如1993年3月7日出生,则初始密码为“19930307”)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中考网上报名系统。

  考生按信息栏设置如实输入报名信息,输入结束并检查无误后,点击“临时保存”按钮临时保存报名信息。确认不再修改报名信息时,点击“确认提交”按钮提交报名信息。考生到报名单位,按要求进行计算机摄像。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不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输入报名信息视为自动放弃中考报名。考生首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必须更改初始密码,且须牢记自己的密码,并注意保密,因密码泄露导致报名信息被修改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忘记密码,考生须及时向报名单位报告,申请恢复初始密码。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