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柳州中考体育考试方案出台

2012-03-28 11:07:16叶子静

 

  2012年柳州市中考体育考试方案出台,考生必须要考跑、跳、投三项,每项占10分,满分30分,加入升学总分。

  凡是身体健康、健全的学生,必须参加体育集中考试。考生要参加三项考试:第一项跑类为50米跑、800米跑(女)和1000米跑(男)。考生可选50米跑或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直道不足50米的乡镇学校,可选择25米×2往返跑(只限乡镇学校选择)。第二项跳为立定跳远。第三项投为原地掷实心球(2kg)。

  如果考生属于残疾、患重大疾病的,需要本人申请,并有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和残疾证,经学校同意,报招生考试部门批准同意,可免予集中考试。免予集中考试的考生在中考文化考试与其他考生文化考试考分相同的情况下,在录取高一级学校中应与其他考生同等对待。长期患重大疾病的考生可与残疾考生同等对待。不参加集中考试的残疾学生或长期患重大疾病的学生,必须办理有关证明材料,还必须提供医院对该重症诊断的化验结果、仪器检查报告或有关数据,中考报名时交中考体育考试办公室。体育考试全市统一方案、统一标准、统一时间进行,5月底前全部完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