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江苏扬州城区中考体育方案公布

2012-03-21 10:42:50叶子静

 

  根据《2012年扬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要求,昨天,城区中考体育实施方案公布,体锻效果评价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文津中学、新华中学两个考点分别举行。

  扬州城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将广陵区、市直各初级中学应届毕业生,邗江区参加市教育局组织实施招生的应届毕业生,回扬州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学生列为参考对象。

  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30分,计入学生升学总分,学习过程评价(学习管理)12分、体锻效果评价(身体素质)18分。学习过程评价由考评组送考到校,其中,市直学校的评价工作由市直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站负责组织实施。广陵区、开发区所辖学校的评价工作分别由广陵区教育局、开发区城乡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邗江区所涉部分学生的评价工作由邗江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4月1日前全面完成。

  体锻效果评价4月12日—14日进行,按片分设文津中学、新华中学两个考点。缓试生的体锻效果评价工作于5月2日完成。凡身体有残疾或患重大疾病的学生,需在3月31日至4月1日,由考生所在学校集中将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送至市教育局体卫艺教育处审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