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报名时间

2012-02-21 10:17:19佚名


  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从2012年秋季开始招收4个班高一新生。呼市土中、呼市回中和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高中招生可以进行兼报。

  2012年呼和浩特市中考将采用考生网上报名、现场图像采集和信息确认同步完成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2012年3月1日8:00—15日18:00。具有呼和浩特市四区城区户籍(2012年3月1日前落户,不包括3月1日)的义务教育初中结业生可参加报名。没有呼和浩特市四区城区户籍的义务教育初中结业生,可报名参加全市统一考试,凭考试成绩报考第一批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呼和浩特市四区的农业户籍学生可报考自治区示范性高中。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2年呼和浩特初中招生工作安排为:2012年呼和浩特市内城区公办普通初中学校招生工作将由市内四区教育局按照统一时间组织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时间为2012年6月22日。呼市第二中学和北京四中呼市分校从2012年9月开始招收初一新生各4个班,由市内四区电脑统一派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