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年合肥中考单报名考生报名时间

2012-02-20 18:08:43佚名

2012年合肥市市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单报名考生报名办法


  各位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单报名考生及家长:

  我市市区户口在外地就读的考生(简称“单报名考生”),如需回合肥市市区参加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可于3月10日(周六),在户口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参加报名。报名需携带:1、户口本及复印件;2、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需加盖县级以上(含县级)教育主管部门公章。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报名的同时进行电子摄像,并选择体育考试选考项目,报名的各项工作一次完成。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考生本人必须前往报名点参加现场电子摄像。

  体育考试选项参见《关于印发《2012年合肥市市区初中毕业学业体育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合教〔2012〕22号)。体育考试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其中必考项目1项,选考项目2项。必考项目为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选考项目为四组,分别为:甲为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乙为立定跳远、篮球运球;丙为投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丁为投掷实心球、篮球运球。具体文件可参阅合肥教育信息网(www.hfjy.net.cn)。体育考试项目一旦选定,不得更改。符合体育免考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申请免考手续。

  因原地级巢湖市行政区划调整,统一分配来合肥市市区工作的人员,其子女(户口尚未迁入市区,且学籍尚未转入市区初中学校)如需要在合肥市市区参加中考,可参照单报名考生办理。于3月10日,就近前往各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参加单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考生父(母)现工作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等材料(须加盖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单报名考生不享受指标到校生待遇。

  附:各县(市)、区(开发区)中招工作咨询电话

  肥东县教育体育局:7711911

  肥西县教育局:8841051

  长丰县教育体育局:6662559

  庐江县教育局:0565-7331123

  巢湖市教育局:0565-2629663

  瑶海区教育体育局:4474194

  庐阳区教育体育局:5699982

  蜀山区教育体育局:5774318

  包河区教育体育局:3357825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3679211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5318011

  新站区社会事业局:4252795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