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1贵州贵阳中考满分作文两篇佳作汇总

2011-11-16 18:08:43佚名

  作文题目:

  十五岁的人生路,诗一般的青春梦。那过往的和未来的许多影像,曾让我笑过,哭过,感动过,盼望过,沉思过,也纠结过。那些我曾看到过,听到过,想到过的一切,怎么总是在心中变成挥之不去的情愫?如:我也想当上班干部,争做志愿者;我也想登上泰山顶,重游舞阳河;我也很善良,很孝顺,不是笨孩子;我也曾后悔过,伤感过,失败过;我也同情孔乙己,怀念那个人,坚信那个理;我也……这就是真我,这就是我灵魂深处的一支支心曲。

  请以“说句心里话,我也 XXX ”为题,写一篇600~650字的文章。(60分)

  写作要求:(1)将填充好的题目写在答题卡上;(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3)文中不能出现与考生相关的区域名、学校名和人名。

 

佳作两篇

2011贵州贵阳中考满分作文:说句心里话,我也爱您

2011贵州贵阳中考满分作文:说句心里话,我也对不起你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